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3DS/遊戲紀錄】遊戯王ゼアル デュエルカーニバル!(未完)

入手日期 2016.5.27
攻略順序 凌牙>璃緒>IV>V>快斗>遊馬(2016.6.11攻略開始)
大量個人感想注意 應該捏很多
一樣字超多ㄉ


凌牙線
  • 身為凌牙廚的我當然一開始就跑凌牙線
  • 第一戰時很蠢一開始就不小心選到最高難度 然後第一個對手找了 真月零ㄉㄉ
  • 真月打的是星聖牌組 這樣就知道我第一戰被虐待多慘了(領悟臉)
  • 好死不死還是貝庫塔 我覺得凌牙一定想把我掐死
  • 後來學乖了調過難度就開始正式用充滿魚腥味的牌組(喂)
  • 主要就是叫巴哈姆特鯊出來K人 我這時還不知道可以調牌組所以都用預設...
  • 基本上凌牙線就是照動畫跑 只是最後玉座戰換人所以似乎沒什麼好說的(爆)
  • 花了一個晚上在打 在打IV戰時可說是精采到不行
  • 一開始滿血把IV打到剩200 想說為了聽命抽語音特別放水(其實是剛好打不死而已啦...)
  • 結果下回合IV馬上出巨人殺手婊我(活該)
  • 好不容易轟下場之後又出天堂弦樂手站場 凌牙牌組沒有破3000的攻擊怪啊....(´;ω;`)
  • 後來資源都快用盡了之後IV也剛好叫了命運獅子出來 咦 場上有張可以NTR對方怪獸的卡
  • 所以我就把小獅子NTR過來把天堂弦樂手打掉結束那剩下的200血了。(ATK3200/ATK3000不能更剛好)
  • 悔 し い で し ょ う ね ぇ IVσ ゚∀ ゚) ゚∀゚)σ
  • 被NTR的感覺如何啊IVσ ゚∀ ゚) ゚∀゚)σ
  • 反而是玉座爸拔戰運氣很好一次就過去了w
  • CG圖被神代兄妹閃瞎
  • 通關語音就是安定的戀愛遊戲感
璃緒線
  • 沒改牌組超難用 但我還是一路打到玉座戰打不過5次才發現可以改牌組(遠目)
  • 總之就是鯊妹提早從醫院起來決心跑去參加WDC順便向遊馬打聽凌牙的事的展開
  • 心碎片打遊馬/III/小鳥 決勝戰打IV玉座和哥哥
  • 一開始和遊馬以決鬥交心(沒誤)來了解改變哥哥的人(也沒誤)到底是怎樣的對象
  • 璃緒表示希望能好好了解她躺床時凌牙到底發生了什麼
  • 得知了是IV害了凌牙後就開始尋找IV的行蹤 III醬自己找上門來
  • 弟妹組超棒..............兩個都想保護哥哥的好弟妹
  • III:「我也是 作為弟弟 想守護IV哥哥」
  • ↑IV你看啊你弟多男前.....................嫁了吧.............(欸不是)
  • III表示想找IV哥哥就努力前往大會吧
  • 之後和遊馬放學留下來講凌牙的事的時候小鳥還誤會吃醋跑來找璃緒挑戰www
  • 想看遊鳥(正確來說是小鳥吃醋)劇情的話推薦 非常可愛青春(?)
  • 決勝戰第一戰就和IV對上了
  • 很意外的是雙方都不記得彼此....?! どういうことだ
  • 和TFSP一樣的展開呢
  • IV:「來到這裡呢了凌牙....你重要的妹妹過的還好嗎!!」璃緒:「很好喔 就像你看到的一樣」
  • 聽到神代兩個字就擅自以為是凌牙的IV不能再更智障了。(幹嘛很壞)
  • 璃緒嗆IV說好好聽司儀講話wwwwwMR.心城表示wwwwwww
  • 璃緒:「聽到神代就隨便以為是凌牙了呢?還真是可惜呢(笑)」
  • 不過實際想想這裡的IV應該超級胃痛wwww大概在os說完蛋了嗆成這樣等等要怎麼辦之類的wwwwwwww果然還是太嫩了啊IV
  • 決鬥後璃緒才想起來有見過IV這件事
  • IV表示讓璃緒受重傷進醫院的人就是他 璃緒表示雖然是這樣沒錯 但從大火中救出她的也是IV 她記得IV的背影
  • IV璃緒ありがとう(表示滿足)
  • 璃緒女王好MAN啊 說實在我本來就不覺得璃緒會在意IV傷害她這件事 她唯一在意的就是有IV傷害她哥這件事(...........)
  • 總而言之後來就打了玉座爸拔
  • 在這裡我輸了5次 大概是因為前面IV戰一場就過的緣故 爸拔來幫兒子報仇了........
  • 打贏了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凌牙生氣了www
  • 凌牙:「IV也是玉座也是 都是我的獵物啊」
  • ↑有這句發言我可以腦補十萬字 謝謝官方
  • 冠軍戰是空前絕後的兄妹喧嘩
  • CG圖依然繼續被神代兄妹閃瞎 璃緒你這兄控啊啊啊啊(墨鏡消失)
IV線
  • 之前在噗浪上該過
  • 有點胃痛 改天再寫
小蛹線
  • https://www.plurk.com/p/loslds 劇情翻譯和MEM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