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問卷】Fate/GO 40問

我不想做作業(直白)

Fate/GO 40問
這裡是由米茲製作的Fate/GO 40問




首先是御主方面的問題!

1. 是男御主還是女御主呢?(現實 or 私設)
兩邊都很喜歡但遊戲裡是用GD子!
以前有個送人的帳號則是用GD男這樣

2. 是來自哪個伺服器的呢?(簡中服/台服/日服/美服)
日服 雖然有那麼一點點點點想去台服抽抽樂但怕分人品還是算了

3. 為什麼想來當御主?
當初只是想滿足抽抽欲 就滑壘進來了
然後覺得自己會喜歡狗 從此踏入深淵

4. 是什麼時候入坑Fate/GO的呢?
去年9.10月吧 完全是新人

5. 當了多久的御主了?
我覺ㄉ這題和上一題一樣

6. 第一次遇到的活動是什麼呢?感想?
第一次其實是遇到尼祿祭尾聲XDDD當時已經要結束了
所以真正有參與到的是萬聖活動!エリちゃんかわいい...
剛好兩個活動都有跟到所以兩種エリちゃん都有入手!
只記得都靠大腿抱過去 狂狗萬歲

7. 課金過嗎?第一次課金是為了什麼?
有 目前應該三單半
第一次是為了福袋賭狂狗 結果第一隻就跑出來讓我當場狂喜亂舞......
剩下一單半是為了黑茶(和紅茶) 故事池好可怕

8. 會克制不住抽卡的手直到石頭 / 呼符全部耗完嗎?
運氣好時會忍不住梭哈下去 呼符有時候有感覺就會抽

9. 認為自己算非洲人還是歐洲人?
沒什麼好要求的亞洲人
除了紅茶外已經沒有懸念了(升天)

再來是從者方面的問題!
10. 還記得新手指引的十抽出了誰嗎?
這帳號是接手的 不過翻紀錄那時候好像沒保四星所以是小征

11. 最想要的從者(們)是?
紅茶 紅茶 紅茶(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從者

12. 接上,拿到(她/他/它/牠/)了嗎?
通常會回答在上一題的話就代表還沒
之前很怨念但已經入手的是黑弓狂王
他們現在已經在我家迦爾底亞打算生一打了(雷包發言)

13. 常駐My Room角色是?
未亡人...人妻...啊不是 安心與信賴的德魯伊C汪汪
基本上就是叫狗們輪流進房(這樣的Master真的沒問題嗎)

14 .初心和後來最喜歡的是同一隻角色嗎?
原本以為自己會比較喜歡舊狗的但最後本命還是槍狗
附帶一提二本命是茶(大家都知道)

15. 有沒有討厭的角色?如果有,為什麼會討厭那位角色?
目前沒有 還沒碰上讓我討厭的角色
硬要說的話不喜歡妖尼姑和黑茶擺一起而已 但我是很喜歡妖尼姑的角色性的
就是個可憎但不討厭的微妙感情ww

16. 曾經有金角、黑角(5星、4星 / 0星)都有但抽不到銅角、銀角(1星、2星 / 3星)的經驗嗎?
沒有 剛開始玩的時候抽一抽就先把狗們抓回家了所以(ry

17. 你認為你的從者(們)是怎麼看待你(或是自己的私設御主)的?
覺得應該拿這孩子沒辦法(不)

18 .有沒有非常執念的限定角?
紅(ry)啥你說他不是限定?
沒什麼特別怨念的角色了 剩下就隨緣吧!

19. 認為稀有但不實用(實用與否依填卷者主觀認定)的角色有必要刻意去抽嗎?
有愛就抽啊(一句話)

20. 有沒有因為抽不出想要的角色而產生過棄坑的想法?
棄坑不會 只有課金的怨念會隨之高漲

21. 最喜歡的特殊職階從者?(Avenger / Ruler / MoonCancer / AlterEgo / Shielder)
必須是學妹 GD的老婆
另外其他都很可愛實在是很難選XDDD
黑白貞或伯爵或鐵拳聖女都很喜歡ㄉ

22. 最喜歡的Saber前三名?
劍蘭/高文/黑傻(其實沒特別照喜歡度排)
驚人的圓桌率 但大家都很(ry
其實我很喜歡劍蘭.....岳父大人請把你女兒嫁給GD(不)
然後非常喜歡黑傻的禮服 非常好看

23. 最喜歡的Archer前三名?
紅茶/黑茶/阿拉什
茶在怎麼換口味還是那個好茶
很意外最後對吧!!!(並不是)
大哥哥型是死穴 順帶一提我從來沒有讓阿拉什上去自爆過 我會心疼--(而且也還沒練好--

24. 最喜歡的Lancer前三名?
槍狗/舊狗/師匠
安定的被凱爾特人佔據
一開始其實沒有特別喜歡師匠的外型 但逐漸接觸後發現個性正中好球點
槍師弟好萌(不要順便安利)

25. 最喜歡的Caster前三名?
C狗/術閃/尼托
沒特別喜歡閃但七章表現真的很過分XDDDD差點變烏魯克民 我賢王派的
尼托醬那個會Pikopiko的耳朵加上遜砲萌妹屬性還有自卑這點超級可愛的......

26. 最喜歡的Rider前三名?
梅芙/船長/騎金
梅芙醬有那麼可愛!!對自己充滿自信又強欲的可愛女孩子!!
船長男前ㄋㄟㄋㄟ又很大不能讓人更喜歡 想和船長一起去旅行(喔
騎金寶具很帥 頭髮梳上去的造型很cooooooooool(不

27. 最喜歡的Assassin前三名?
切嗣papa/卡蜜拉/山翁
Zero活動怎麼還不快復刻 地方的切嗣papa需要愛莉媽媽來陪伴
卡蜜拉很正 又好用 喜歡看他和龍娘吵架(不
山翁就是潮 不解釋

28. 最喜歡的Berserker前三名?
狂狗/南丁/大公
狂王大人請讓我為您擦高跟鞋
南丁姊接非常狂 殺菌!!消毒!!!造型設定真的很棒
大公....想讓他幫我縫娃娃......

有沒有發現這榜有一堆名額被狗佔據(狗廚閉嘴好嗎)

29. 命中注定,想要永遠在一起的從者呢?
當然是學妹啊 學妹必須和GD在一起(過激派)
我是個CP狗 所以你們都知道的 我想看的是某個紅色弓兵和藍色槍兵在一起(住口)

30. 特別喜歡的從者CP或從者×御主CP?(御主不限Fate/GO,EXTRA / StayNight / Apocrypha…...等等)
弓槍(廣義)/狗水仙/槍師弟/GD學妹(廣義)(下略)
打下去會爆字


在來是劇情(活動/主線/幕間物語)方面的問題!
31. 印象最深的劇情是哪個?
終章和CCC
其實後期五六七都很喜歡
終章的魔神柱大屠殺真的是wwww印象深刻wwwwwwwwww
但我當時頭痛就沒刷到幾顆心臟 現在想想太可惜啦
CCC則是讓我哭得和白癡一樣 デミヤしんどい

32. 現在推到哪章(主線)了?
全通

33. 新手時期幹過什麼蠢事嗎?
想不起來了XDDDD不過大部分都有前輩指點所以應該沒什麼出過差錯!

34. 剛玩的時候有沒有因為不懂做過什麼後來十分後悔的事?
同上同上

再來就是總結了。
35.有沒有因為推主線不順心生過氣?
生氣沒有 所以來講比較難的地方吧
第一次碰到高文有傻掉 不過靠著好友的月神還是順利殺過去了(還有隊伍裡的啾那)
拉二柱是最吃鱉的地方 三令咒+兩顆石頭(當時硬要選狂狗的錯)
獅子王打最多次(因為當時缺劍 後來靠好友沖田過去)
七章黑肉丸那吃過令咒 終章也摔過

36. 有沒有想對最愛的那位說的話?
狗哥狗哥 您何時要把那位紅色弓兵抓來打架?媽蘇他等他等的好苦
(狗:......)

37. 玩了這麼久,覺得自己的肝還好嗎?
還好還好 沒事兒 也只有開新章時我會熬夜刷www

38. 認為自己會在什麼情況下棄坑?
不知道耶 沒想過這問題

39. 請用一小段話來描述自己加爾底亞的實況吧。
梅芙的天堂(但她衝不進來)
只缺一位圓桌成員 由黑王領導的的圓桌(小莫迷路了)
師匠磨槍霍霍想阻止紅色弓兵出來的那刻
阿揪那為了洗刷自己的清白破門而出
黑茶ㄉㄉ的狗後宮(現況)

40. 最後,發表一句作為御主的感言吧。
俺のクーフーリンは最強なんだ 異論は認めない
以及請我家從者們以後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